[637]基督降临叫选民复活进入神国

(一)耶稣基督在末日降临叫选民复活进入神国

(1)神国已经降临在人心里,却要等基督降临才彰显在地上

1。当耶稣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,[在耶稣以上有一个牌子,

有古卷在此,有用希利尼,罗马,希伯来的文字写着,这是

犹太人的王。那同钉的两个犯人,有一个讥诮他,说,你不是

基督吗?可以救自己和我们吧!那一个就应声责备他,说,

你既是一样受刑的,还不怕神吗?我们是应该的,因我们所受的,

与我们所作的相称。但这个人,没有作过一件不好的事。就说,

耶稣阿,你得国降临的时候,求你记念我。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

告诉你,今日,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](路23章38节至43节)。

这位与耶稣基督一同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犯人,承认自己所犯罪恶,

见证神的公义的报应及刑罚,[因我们所受的,与我们所作的相称],

也见证耶稣基督[没有作过一件不好的事],并且斥责那个讥诮耶稣

基督的犯人,说:[你既是一样受刑的,还不怕神吗?]。这位承认

自己的罪恶的犯人,确信耶稣基督的救赎,而他的信心,是表明

在他对耶稣基督在末日[得国降临]的盼望,正如福音书所记载,

[马大说,主阿,是的。我信你是基督,是神的儿子,就是那要

临到世界的](约11章27节)。这位接受耶稣基督的救赎的犯人,

求耶稣基督,说:[耶稣阿,你得国降临的时候,求你记念我]。

他的意思,就是祈求耶稣基督得国降临的时候,叫他的身体

得蒙救赎而复活,进入耶稣基督所建立在地上的大卫的永恒国度。

2。神的国,就是耶稣基督所重建的大卫的永恒国度,已经临到

所有接受福音,信靠顺服神的选民的心里,却尚未明显地彰显在

地上。神的国的完全彰显在世上,是要等候耶稣基督的得国降临

的日子的来临。那时,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的选民的身体复活,

与灵魂复合,进入耶稣基督在地上所建立的大卫的永恒国度。

耶稣基督在世上所宣讲的福音,就是神国的福音,正如福音书

所记载:[从那时候,耶稣就传起道来,说,天国近了,你们应当

悔改](太4章17节)。耶稣基督的降世,就是完成救赎选民的事工,

并且叫人藉着认罪悔改,接受福音,信靠顺服基督,与基督联合,

而得到基督复活的属灵生命,让基督作他们生命的主,叫神的统治

的王权,临到他们心里,掌管他们的生活。神的国,即神的统治,

是在蒙恩得救的选民的心里。因此,神的国度,已经在世上,却尚未

明显地彰显,正如福音书所记载:[法利赛人问神的国,几时来到。

耶稣回答说,神的国来到,不是眼所能见的。人也不得说,看哪,

在这里,看哪,在那里,因为神的国,就在你们心里。心里或作

中间](路17章20节至21节)。神的国,即大卫的永恒的国度的

明显彰显在世上,是要等待耶稣基督得国降临的日子。然而,

不是所有以色列人,都能够进入大卫的永恒国度,成为神国的子民,

正如耶稣基督对犹太百姓,说:[你们要看见亚伯拉罕,以撒,雅各,

和众先知,都在神的国里,你们却被赶到外面。在那里,必要哀哭

切齿了。从东,从西,从南,从北,将有人来,在神的国里坐席。

只是有在后的,将要在前。有在前的,将要在后](路13章28节至

30节)[我又告诉你们,从东从西,将有许多人来,在天国里,

与亚伯拉罕,以撒,雅各,一同坐席。惟有本国的子民,竟被赶到

外边黑暗里去。在那里,必要哀哭切齿了](太8章11节至12节)。

历史历代,万国万族的选民,藉着信靠顺服神的信心,而成为真正

的亚伯拉罕的后裔(加3章29节),真正的犹太人(罗2章29节),

在基督末日降临的日子,他们的身体复活,进入基督在地上所重建

的大卫永恒国度。耶稣基督与门徒吃逾越节的晚餐时候,[耶稣拿起

饼来,祝了福,就掰开递给他们说,你们拿着吃。这是我的身体。

又拿起杯来,祝谢了,递给他们。他们都喝了。耶稣说,这是我立约

的血,为多人流出来的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我不再喝这葡萄汁,

直到我在神的国里,喝新的那日子](可14章22节至25节)。当耶稣

荣耀降临,在地上重建大卫的永恒国度,坐在大卫的宝座上作王,

所有藉身体复活,而得到荣耀的,永不朽坏的,永不死亡的身体的

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的选民,要与耶稣基督,一同喝新葡萄汁。

(2)耶稣基督在末日降临叫选民复活进入神国

1。耶稣基督应许信徒,他们死去的身体,将来在末日,必然复活,

正如福音书所记载,耶稣基督说:[差我来者的意思,就是他所

赐给我的,叫我一个,也不失落,在末日,却叫他复活。因为

我父的意思,是叫一切见子而信的人,得永生。并且在末日,

我要叫他复活](约6章39节至40节)[若不是差我来的父

吸引人,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。到我这里来的,在末日,

我要叫他复活](约6章44节)。父神所赐给基督的人,就是

蒙父[神从创立世界以前,在基督里拣选了](弗1章4节)的

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,蒙神吸引,在圣灵光照及感动之下,

接待基督进入他们的心里,与基督联合,而在基督里,蒙神

赦罪,称义,重生,及救赎的选民。耶稣基督应许,在末日

他的荣耀降临的日子,他会叫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的选民的

的身体复活,进入耶稣基督在地上所建立的国度,就是神所应许

大卫在地上所建立的永恒国度,正如使徒保罗说:[弟兄们,

我告诉你们说,血肉之体,不能承受神的国。必朽坏的,不能

承受不朽坏的。我如今把一件奥秘的事告诉你们。我们不是

都要睡觉,乃是都要改变。就在一霎时,眨眼之间,号筒末次

吹响的时候。因号筒要响, 死人要复活,成为不朽坏的,

我们也要改变。这必朽坏的,总要变成不朽坏的。这必死的,

总要变成不死的](林前15章50节至53节) [因为主必亲自

从天降临,有呼叫的声音,和天使长的声音,又有神的号

吹响。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,必先复活](帖前4章16节)

[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,归服自己的大能,将我们这卑贱的

身体,改变形状,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](腓3章21节)。

根据福音书的记载,[马大说,我知道在末日复活的时候,

他(拉撒路)必复活](约11章24节),而耶稣基督也说:

[你们不要把这事,看作希奇。时候要到,凡在坟墓里的,

都要听见他的声音,就出来](约5章28节)。耶稣基督荣耀

降临的时候,就是选民的身体复活的日子,也就是他们进入

神国的时候。

2。那位为耶稣基督作见证的犯人,盼望在末日耶稣基督荣耀降临

的日子,自己死去的身体复活,进入耶稣基督在地上所建立的

永恒的大卫国度里面。耶稣基督却指出:神的救恩,不只是

救赎选民的身体,在末日他荣耀降临的时候,叫叫选民的身体,

得到救赎而复活,正如圣经所记载:[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

的人,必能得着所预备,到末世,要显现的救恩](彼前1章5节)

[乃是我们的身体得赎](罗8章23节)。神的救赎,也是救赎

选民的灵魂,叫选民在身体死后,[得着你们信心的果效,就是

灵魂的救恩](彼前1章9节)。耶稣基督,对那个与他一同钉

十字架,为他作见证的犯人,说:[我实在告诉你,今日,你要

同我在乐园里了](路23章43节)。选民的身体死后,选民的灵魂

就离开那必死,有罪性的身体,得到救赎,而被基督接到神的家,

就是天上的乐园,也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圣城,进入至圣所,

到父神,及神的羔羊(耶稣基督)的宝座前,敬拜侍奉神,正如

圣经所记载,耶稣基督离世之前,对门徒,说:[你们心里不要

忧愁。你们信神,也当信我。在我父的家里,有许多住处。若是

没有,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。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。我若去

为你们预备了地方,就必再来,接你们到我那里去。我在哪里,

叫你们也在哪里](约14章1节至3节)。因此,耶稣基督,对这位

将要与他一同被钉十字架,却有身体复活的盼望的犯人,说:

[我实在告诉你,今日,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](路23章43节)。

那天,耶稣基督的灵魂,及这位犯人的灵魂,都一同被接到天上

的乐园。

评论已关闭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