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638]基督得国降临重建大卫的国度

(一)基督在末日得国降临重建大卫的国度

(1)基督在末日得国降临重建大卫的国度

1。神与大卫立约的应许:[你的家和你的国,必在我面前,永远坚立。

你的国位,也必坚定,直到永远](撒下7章16节)是按照字面的意思

应验在耶稣基督的身上,正如天使对童贞女马利亚所说:[你要怀孕

生子,可以给他起名叫耶稣。他要为大,称为至高者的儿子。主神要

把他祖大卫的位给他。他要作雅各家的王。直到永远。他的国,

也没有穷尽](路1章31节至33节)。耶稣基督降临的日子,就是

耶稣基督得国的日子,就是在地上建立永恒的大卫国度的日子。

在末日,耶稣基督荣耀降临地上之前,耶稣基督得到父神赐予

权柄,荣耀,国度,叫他降临在地上,在地上建立大卫的永恒

国度,而且亲自在耶路撒冷,坐在大卫的宝座上作王,叫大卫的

永恒国度,在地上完全彰显,也叫神与大卫所立的约,按照字面的

意思,完全得到实现,正如但以理书所记载:[我在夜间的异象中

观看,见有一位像人子的,驾着天云而来,被领到亘古常在者面前,

得了权柄,荣耀,国度,使各方,各国,各族的人都事奉他。

他的权柄,是永远的,不能废去。他的国必不败坏](但7章13节

至14节)。耶稣基督得到父神所赐予的[权柄,荣耀,国度,

使各方,各国,各族的人都事奉他](但7章14节),就在末日,

率领天上的众天军,击败世上的恶魔邪灵的差役,就是敌基督及

假先知,及属于敌基督阵营的列国的君王及他们的军兵,率领

众天使及在天上的选民的灵魂,降临地上,叫选民的身体复活,

与灵魂复合,并且在地上建立永恒的大卫国度,在耶路撒冷

作王,正如启示录的记载,使徒约翰在异象中,[我观看,见天

开了。有一匹白马,骑在马上的,称为诚信真实。他审判争战,

都按着公义。他的眼睛,如火焰。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,又有写着的

名字,除了他自己,没有人知道。他穿着浸过血的衣服。他的名

称为神之道。在天上的众军,骑着白马,穿着细麻衣,又白又洁,

跟随他,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,可以击杀列国。他必用铁杖,辖管

他们,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

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](启19章11节至16节)[我看见那兽,和地上

的君王,并他们的众军,都聚集,要与骑白马的,并他的军兵争战,

那兽被擒拿,那在兽面前,曾行奇事,迷惑受兽印记,和拜兽像之人

的假先知,也与兽,同被擒拿。他们两个就活活地,被扔在烧着

硫磺的火湖里。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。飞鸟都吃饱了

他们的肉](启19章19节至21节)。使徒约翰在异象中,看见耶稣基督

在末日,带领在天上的众军,与世上的恶魔邪灵的仆役(那象征敌基督

的兽和假先知),及属于敌基督阵营的地上的君王争战,并击杀他们,

并且将敌基督及假先知,扔在烧硫磺的火湖里,正如诗篇所预言:

[那时,他要在怒中,责备他们,在烈怒中,惊吓他们。说,

我已经立我的君,在锡安,我的圣山上了。受膏者说,我要传圣旨。

耶和华曾对我说,你是我的儿子,我今日生你。你求我,我就将列国,

赐你为基业,将地极,赐你为田产。你必用铁杖,打破他们。你必将

他们如同窑匠的瓦器摔碎](诗2篇5节至9节)。这位复活,升天,

坐在父神的右边的耶稣基督,在末日降临地上,坐在耶路撒冷的大卫

的宝座上,统治列国,正如启示录所说:[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,

是将来要用铁杖,辖管万国的。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]

(启12章5节)。铁杖是象征统治列国的巨大力量。这位坐在大卫

的宝座上,在耶路撒冷作王的耶稣基督,藉着父神所赐予的权柄,

统管列国,叫地上各方,各国,各族的人,都事奉他,正如启示录

所预言:[第七位天使吹号,天上就有大声音,说,世上的国,成了

我主和主基督的国。他要作王,直到永永远远](启11章15节)。

2。根据启示录的记载,[在天上的众军,骑着白马,穿着细麻衣,又白

又洁,跟随他](启19章14节)。在天上的众军,是指天使,正如圣经

所记载:[米该雅说,你要听耶和华的话。我看见耶和华坐在宝座上,

天上的万军,侍立在他左右](王上22章19节)[那掌管七灾的七位天使,

从殿中出来,穿着洁白光明的细麻衣,胸间束着金带](启15章6节)。

天上的众军,也是指在天上,在神及羔羊的宝座之前,敬拜事奉的

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的选民的灵魂,正如启示录记载:[这些人是从

大患难中出来的,曾用羔羊的血,把衣裳洗白净了](启7章14节)

[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。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]

(启19章8节)。地上的恶魔邪灵的差役,敌基督及所有属于敌基督

的阵营的邪恶势力,[他们与羔羊争战,羔羊必胜过他们,因为羔羊

是万主之主,万王之王。同着羔羊的,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,

也必得胜](启17章14节)。在末日耶稣基督荣耀降临之前,耶稣基督

带领天上的众军,与世上的恶魔邪灵的仆役(那象征敌基督的兽,

和假先知),及属于敌基督阵营的地上的君王,与他们的军兵争战,

并击杀他们,并且将敌基督及假先知,扔在烧硫磺的火湖里。神差遣

天使,把世上的魔鬼邪灵捆绑,扔在无底坑里,正如使徒约翰

在异象中所看见:[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,手里拿着无底坑的

钥匙,和一条大链子。他捉住那龙,就是古蛇,又叫魔鬼,也叫撒但,

把它捆绑一千年,扔在无底坑里,将无底坑关闭,用印封上,使它

不得再迷惑列国,等到那一千年完了。以后必须暂时释放它](启20章

1节至3节)。

3。耶稣基督荣耀降临地上的时候,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的选民的灵魂

与基督一同降临地上,正如圣经所记载:[基督是我们的生命。他显现

的时候,你们也要与他,一同显现在荣耀里](西3章4节)[我们若信

耶稣死而复活了。那已经在耶稣里睡了的人,神也必将他与耶稣一同

带来](帖前4章14节)。耶稣基督也预言说:[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,

日头就变黑了。月亮也不放光。众星要从天上坠落,天势都要震动。

那时,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,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,他们要看见人子,

有能力,有大荣耀,驾着天上的云降临。他要差遣使者,用号筒的大声,

将他的选民,从四方,从天这边到天那边,都招聚了来](太24章29节

至31节)。耶稣基督要叫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的选民的灵魂,得回他们

死去的身体,叫他们的身体复活,与灵魂重新组合,进入基督在地上

所重建的大卫的永恒国度,正如启示录所预言:[我又看见几个宝座,

也有坐在上面的,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。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

耶稣作见证,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,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,

也没有在额上,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。他们都复活了,

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这是头一次的复活。其余的死人,还没有

复活,直等那一千年完了。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,有福了,圣洁了。

第二次的死,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。他们必作神,和基督的祭司,

并要与基督,一同作王一千年](启20章1节至6节)。

(2)基督降临重建大卫的国度,在新天新地,存到永远。

1。耶稣基督降临所重建的大卫的国度,是永恒的国度,不是只存在

一千年而已,正如福音书所记载:[他要作雅各家的王,直到永远。他的国,

也没有穷尽](路1章33节)。基督荣耀降临,在地上所重建大卫的国度,

就是在现今的天地,只是存在一千年,却在神所创造的新天新地里面,

存到永永远远。耶稣基督降临,在现今的天地,重建的大卫的国度,

存在一千年之久,而在国度里面,在耶稣基督,在耶路撒冷作王统治之下,

及历世历代,万国万族的,身体已经复活的圣徒,一同作王的管理之下,

有千千万万列国的子民,都归信基督,并且敬拜事奉神。然而,神要

试验这些列国的子民的信靠顺服基督的信心的真伪。因此,神将被关禁

在无底坑一千年的撒但邪灵,释放出来,让撒但邪灵试探列国的子民,

正如启示录所记载:[那一千年完了,撒但必从监牢里被释放,出来要

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,就是歌革和玛各,叫他们聚集争战。他们的人数,

多如海沙](启20章7节至8节)。这些列国的子民,在撒但的引诱及

迷惑之下,都背叛基督,离弃真神,攻击大卫的国度的首都,耶路撒冷城,

并围攻圣徒的营,以致神的审判临到他们,正如启示录所预言:[他们

上来遍满了全地,围住圣徒的营,与蒙爱的城,就有火,从天降下,

烧灭了他们](启20章9节)[那迷惑他们的魔鬼,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,

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。他们必昼夜受痛苦,直到永永远远]

(启20章10节)。

2。使徒约翰在异象中说:[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,与坐在上面的。

从他面前,天地都逃避,再无可见之处了](启20章11节)。天地都逃避,

正如希伯来书所说:[当时他的声音震动了地。但如今,他应许说,再一次

我不单要震动地,还要震动天。这再一次的话,是指明被震动的,就是

受造之物,都要挪去,使那不被震动的常存](来12章26节至27节),

也正如使徒彼得所说:[那日,天必大有响声废去,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

销化。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](彼后3章10节)。然而,耶稣基督所

重建的大卫的国度,是[不能震动的国](来12章28节),是永存的国度,

正如神立约应许大卫,说:[你的家和你的国,必在我面前,永远坚立。

你的国位,也必坚定,直到永远](撒下7章16节)。耶稣基督坐在白色的

大宝座上,命令所有曾经生在世上的人的身体,从死里复活,而他们的灵魂,

也离开阴间,与他们的身体组合,一同聚集在他的白色大宝座前,按照他们

各人在世上的言行,接受审判,正如启示录所预言:[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。

死亡和阴间,也交出其中的死人。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](启20章13节)

[我又看见死了的人,无论大小,都站在宝座前。案卷展开了,并且另有一卷

展开,就是生命册。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,照他们所行的,

受审判](启20章12节) [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。这火湖就是第二次

的死。若有人名字,没记在生命册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里](启20章14节至

15节)。这是他们的第二次的死亡,而他们的身体复活,是为了被审判及

定罪,正如耶稣基督所说:[行善的复活得生,作恶的复活定罪](约5章

29节)。耶稣基督所重建的大卫的永恒国度,就在新天新地里面,永远

存在,直到永永远远,正如启示录所记载:[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,

因为先前的天地,已经过去了。海也不再有了](启21章1节)也正如

旧约时代的先知所说:[耶和华说,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,怎样在我

面前长存,你们的后裔,和你们的名字,也必照样长存。每逢月朔,

安息日,凡有血气的,必来在我面前下拜。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
他们必出去观看那些违背我人的尸首,因为他们的虫,是不死的。

他们的火,是不灭的。凡有血气的,都必憎恶他们](赛66章22节至

24节). 新天及新地,合而为一,因为圣城新耶路撒冷,从天而降,

正如使徒约翰在异象中,说:[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,

从天而降,预备好了,就如新妇,妆饰整齐,等候丈夫。我听见有

大声音,从宝座出来说,看哪,神的帐幕在人间。他要与人同住,他们

要作他的子民,神要亲自,与他们同在,作他们的神](启21章2节至

3节)。历世历代万国万族的选民,要在圣城新耶路撒冷,就是在大卫

的永恒的国度里面,即神的永恒国度里面,与基督一同作王,直到永永

远远,正如启示录所记载:[以后,再没有咒诅。在城里,有神和羔羊

的宝座。他的仆人都要事奉他,也要见他的面。他的名字,必写在他们

的额上。不再有黑夜。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,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。

他们要作王,直到永永远远](启22章3节至5节)

评论已关闭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