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646]千禧年国度是万物复兴的年代

(一)千禧年国度是万物复兴的年代

(1)圣经里千禧年国预言必然应验

1。圣经的预言,必定应验,[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话,

使得成就](耶1章12节)[因为主要在世上施行他的话,

叫他的话都成全,速速的完結](罗9章28节)[因為

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,快要应验,並不虛谎。虽然延迟,

还要等候,因为必然临到,不再延迟](哈2章3节)。

2。圣经所记载许多关于耶稣基督降临地上,复兴以色列国,

建立千禧年国度(启20章4节)的预言,必定应验,正如

圣经所说:[神非人,必不致说谎,也非人子,必不致后悔。

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?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?](民23章19节)。

根据圣经的预言,大卫的后裔,耶稣基督,在荣耀中降临地上,

在耶路撒冷作王,坐在大卫的宝座上,复兴及治理以色列国,

并且,在地上施行公义及公平的审判,也为许多国民,断定

是非,正如旧约圣经先知书所记载:[耶和华如此说;我現在

回到錫安,要住在耶路撒冷中。耶路撒冷,必成為诚实的城。

万军之耶和华的山,必称為圣山](亚8章3节)[我必立一牧人

照管他们,牧養他们,就是我的仆人大卫。他必牧養他们,

作他们的牧人。我耶和华,必作他们的神。我的仆人大卫

必在他们中間作王。这是耶和华说的](结34章23节至24节)

[耶和华说:日子將到,我要给大卫,兴起一个公义的苗裔。

他必掌王權,行事有智慧。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义](耶23章

5节)[他必在列国中施行審判,为许多国民断定是非](赛2章

4节)[他的政权与平安,必加增无窮。他必在大卫的宝座上,

治理他的国,以公平公义,使国堅定稳固,从今直到永远。

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,必成就这事](赛9章7节)[从耶西的本

必发一条。從他根生的枝子,必結果实。耶和华的灵,必住在

他身上,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聪明的灵,谋略和能力的灵,知识

和敬畏耶和华的灵。他必以敬畏耶和華为乐,行審判不凭眼见。

断是非也不凭耳闻,卻要以公义審判贫穷人,以正直判断世上

的謙卑人,以口中的杖,击打世界,以嘴裏的气,殺戮惡人]

(赛11章1至4节)[你们卻要事奉耶和华,你们的神,和我为

你们所要兴起的王大卫](耶30章9节)[必有宝座,因慈愛堅立。

必有一位诚诚实实,坐在其上,在大卫帳幕中,施行審判,

尋求公平,速行公义](赛16章5节)。这些预言是应验在

耶稣基督之第二次降临地上,建立千禧年国度的时候,而不是

应验在耶稣基督的第一次降临,为选民赎罪的时候,因为耶稣

基督的第一次降临,不是要审判世界,而是要拯救世界,正如

耶稣基督所说:[若有人听見我的话,不遵守,我不審判他。

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,乃是要拯救世界。弃绝我,不領受我话

的人,有審判他的,就是我所讲的道,在末日要審判他](约12章47至

48节)。

(2)千禧年国度是万物复兴的年代

1。万物复兴的年代,就是耶稣基督在荣耀中降临,选民身体

复活,复兴以色列国,建立千禧年国度的年代,正如使徒彼得

所说:[天必留他,等到万物复兴的時候,就是神从创世以來,‘

藉着圣先知的口所说的](徒3章21节)。为何千禧年国度的年代

是万物复兴的年代?神为人类预备适合居住环境而创造的受造

之物,因人类始祖亚当犯罪堕落,已经落入神的咒诅之下,正如

神对亚当所说:[地必为你的缘故受咒詛](创3章17节)。因此,

[受造之物,切望等候神的众子显出來,因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

之下,不是自己愿意,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。但受造之物,仍然

指望脱离败坏的轄制,得享神兒女自由的荣耀。我们知道一切

受造之物,一同叹息劳苦,直到如今。不但如此,就是我们

这有圣灵初結果子的,也是自己心里叹息,等候得着兒子的名分,

乃是我們的身体得赎](罗8章19至23节)。什么时候受造之物

才能脱离神的咒诅及败坏的辖制?当耶稣基督降临,叫神的选民

身体得赎(罗8章23节)而复活(帖前4章14至16节)变成永不

死亡,永不朽坏,荣耀的,无罪性的,灵性的,复活的身体

(林前15章42节至44节)与基督的荣耀身体相似(腓3章21节)

的时候,神的选民就得到神儿女的名分(罗8章23节)并得享

神儿女所拥有(不犯罪的)自由之荣耀,正如耶稣基督所说:

[因为他们不能再死,和天使一样。既是复活的人,就为神的

兒子](路20章36节)。为何[受造之物,切望等候神的众子

显出來](罗8章19节)?[神的众子显出来]的意思,就是神的

选民身体复活,得到神的儿女的名分。当耶稣基督降临,叫神的

众子身体得到救赎而复活,在地上复兴以色列国,建立千禧年国度

的时候,受造之物,才能脱离神的咒诅及败坏的辖制。受造之物,

都切望这日子的来临,因为在基督在地上作王的年代,也就是

万物复兴的年代。

2。千禧年国度的年代,是万物复兴及和谐共存的年代。

神藉着旧约时代先知,预言在千禧年国度里,万物复兴及

和谐共存的景象,正如旧约圣经先知书所记载:[豺狼必与

綿羊羔同居,豹子與山羊羔同臥。少壯獅子与牛犢,並肥畜

同群。小孩子要牽引他們。牛必與熊同食。牛犢必與小熊同臥。

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。吃奶的孩子,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。

斷奶的嬰兒,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。在我圣山的遍处,这一切

都不伤人,不害物](赛11章7至9节)[豺狼必與羊羔同食。獅子

必吃草與牛一样。尘土必作蛇的食物。在我圣山的遍处,这一切

都不伤人,不害物。这是耶和华说的](赛65章25节)。

评论已关闭。

